首相:4月起向开发者付费,支付MySejahtera开发商的方式和细节仍在敲定!

0
2 8

早前 MySejahtera App 就推送了更新版本,新的界面添加了 Check-Out 按钮,并一栏风险等级和疫苗状态等。

沙比利、安华皆离魔术数字更近一步马国或出现“大联合政府”? 新闻打包- 红蚂蚁

而在昨日,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就指出,政府目前仍在敲定支付 MySejahtera App 开发者的方式和细节。他表示,MySejahtera 刚开始是有关开发商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项目。不过,该责任项目在 3 月 31 日已经期满。

刘强燕冀社福体谅残疾人士的难处检讨残疾人士SOP | Nestia
东铁恢复旧路线费用增200亿黄家和促交长解释| 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新闻网

首相以书面方式回答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和怡保东区国会议员黄家和的口头提问时指出,考虑到 MySejahtera App 已成为我国新冠肺炎管理上的重要 App,政府决定从 4 月 1 日起支付有关开发商。

不过他指出,截止目前,政府仍未支付任何费用给予该开发商。他也表示,有关付费将类似于政府采购,即是承包商必须履行合约里所有服务协议。

首相表示,有关付费的评估将会由马来西亚行政现代化及管理策划单位(MAMPU)领导,参与讨论的部门和单位包括:卫生部、公共及私人界合作单位(UKAS)、通讯及多媒体部、国家网络安全机构和国家安全理事会。

KKM nafi grafik tular denda RM1,500 jika tidak 'check-out' MySejahtera |  Astro Awani

此外,依斯迈沙比利也表示,尽管 MySejahtera App 依旧存在许多技术问题,但从推出至今已经不断地在改进。

最后,根据依斯迈沙比利的回应,黄家和在辩论感谢国家元首施政御词时就指出,政府应该接管整个 MySejahtera 项目,其中包括:相关的修复和数据,以确保没有任何企业或公司通过推出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方法,来 “走后门” 直接获得政府的合约。

Source :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