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当局将设立特别网站,让没电子证书的民众可打印实体疫苗证书!

0
证书

我国的接种新冠疫苗计划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已有不少民众已经完成 2 剂疫苗接种了。也因如此,政府也陆续开放更多领域,让已经完成 2 剂疫苗接种的民众可享有放宽措施福利,像是:堂食、理发、指定地点旅游、看电影、运动、申请跨州等。

然而这些放宽措施的前提是,民众得出示 MySejahtera App 上的电子证书,作为已经完成 2 剂疫苗接种的证明。目前,当局仍不接受民众自行列印的疫苗接种证书。

不过这项举止或许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家或没有网络服务的人士而言,是面临很大困境的。因为这些因素,他们也没有办法出外,因为无法出示 MySejahtera App 里头的疫苗接种电子证书。

冠病患带“快乐缺氧”足以致命

为此,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就宣布,该部门正在设立特别网站,让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可以打印实体疫苗证书。

完成接种只获电子证书· 市售实体卡不受政府承认| 马中透视MCI

因此,对于已经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却还未获得疫苗证书,又或者是没有智能手机的民众,可以前往临近的县卫生部在核对资料后,可通过有关特别网站打印出实体的疫苗证书。

这项措施是为了让更多乐龄人士或是乡区民众也能享有复苏计划各阶段放宽措施的好处。

不过,最终该网站何时会正式推出和如何操作,就有待官方进一步说明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