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2系列大马发布:40dB降噪、88ms游戏低延迟、30小时续航,售RM269起!

0
vivo 真无线耳机发布

刚刚vivo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除了发布全新的vivo X70系列之外,也发布了TWS 2 系列无线耳机!其中包括vivo TWS 2 ANC 和 vivo TWS 2e。售价从RM269起!

4.7g

整体设计方面,vivo TWS 2 就延续了前代的设计,采用圆润的外观,耳机主体采用入耳式设计。vivo TWS 2 采用12.2mm声音单元,备有蓝色和白色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40db

三档

vivo TWS 2 配备40dB降噪技术,能够通过麦克风检测到外在的噪音声波,并发射反向声波将噪音抵消。

triple mic 2

通透

同时,vivo TWS 2 耳机佩戴时会拥有被动的降噪效果,造成用户在听取外界信息的时候不太方便,因此vivo TWS 2还支持了通透模式和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过MIC拾取语音等信息,能解决使用入耳式耳机时听不清楚周围人说话的情况,避免和周围环境彻底隔绝。

88ms低延迟
30hrs
耳机续航

vivo TWS 2 耳机的其他配置方面,支持蓝牙5.2,为用户带来更广泛范围的连接性、同时还支持88ms游戏低延迟、多设备双连接以及IP54防水以及防尘。在续航能力方面,这款耳机提供长达30小时续航,开启降噪模式最长使用时间可达4.1小时,降噪关闭模式下单次最长续航7.3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达29小时续航。

strong bass

音效方面,vivo TWS 2 采用 12.2mm 声音单元,并支持 DEEP-HD 超清音频引擎以及Deepx 2.0立体声效。搭配aptX Adaptive编解码技术,vivo TWS 2 的音频传输带宽最大提升了1倍。

整合耳机

vivo TWS 2e 也同样采用了12.2mm的声音单元,更大的单元尺寸,能够让耳机的声音动力越强。配合DeepX 2.0立体声效,vivo TWS 2e 综合音质表现也非常的出色。

vivo TWS 2e支持长达27小时续航,单只耳机续航可以达7.6小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vivo TWS 2e 支持多设备双连接、 信息播报、 Jovi语音、实时翻译,以及智慧升级等功能。

tws 2价格

在售价方面,vivo TWS 2 ANC价格为RM369,vivo TWS 2e价格为RM269,值得一提的是,只要预购vivo X70系列,就能以RM68和RM96优惠价入手vivo TWS 2e以及vivo TWS 2!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