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0系列大马发布:微云台防抖、最高50MP四摄、蔡司镜头!售RM2499起!

0
vivo X70系列

vivo刚刚就在大马正式推出了vivo X70系列,本次发布的手机分别有vivo X70和X70 Pro。作为vivo影像旗舰的作品,这一系列手机最主要的看点自然就在影像系统上了,其中就带来了微云台防抖功能、与蔡司合作的镜头等等,整体在拍照上的表现非常令人值得期待!下来就一起看看vivo X70系列还有什么特点吧!

vivo X70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12
  • 6.56寸AMOLED屏、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12GB+256GB
  • 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
  • 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400mAh电池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Wi-Fi 6
  • 支持NFC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60.10mm×75.39mm×7.55mm
  • 181g(宇宙黑)、182g(佛晓黎光)
  • 宇宙黑、拂晓黎光

售价:RM2499

vivo X70 Pr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12
  • 6.56寸FHD+屏、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12GB+256GB
  • 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
  • 后置50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60倍数码变焦)四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4450mAh电池
  • 44W有线快充
  • 支持Type-C接口
  • 支持Wi-Fi 6
  • 支持NFC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58.30mm×73.21mm×7.99mm(宇宙黑)、158.30mm×73.21mm×8.08mm(佛晓黎光)
  • 183g(宇宙黑)、184g(佛晓黎光)
  • 宇宙黑、佛晓黎光

售价:RM3299

配色
AG工艺

这次的vivo X70与X70 Pro一共有宇宙黑以及佛晓黎光两款配色,后盖就采用了萤石AG工艺,可以带来舒适的手感,且不会沾指纹。

120HZ刷新

在手机正面上,vivo X70采用了一块6.56寸FHD+屏幕、2376×1080分辨率以及支持120Hz刷新率。宇宙黑配色的重量轻至181g,佛晓黎光轻至182g,厚度低至7.55mm。

在手机镜头方面,vivo X70全系列搭载蔡司光学镜头,vivo X70后置就搭载了4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组合。

distagon 2
sonar 1

这次vivo与蔡司合作,在X70系列上推出了“蔡司镜头包”,主要的作用是在手机上还原蔡司各种经典镜头的拍摄风格,比方说历史悠久的Planar、Distagon、Biotar、sonnar等。

IMX766X 1

vivo X70系列采用了IMX766V传感器,vivo在这基础上特别定制,带来了第二代的CFA、+α减反工艺,带来了4.6%的透光率提升。当然另一大特点就是微云台融合防抖了,有别于其他防抖方案的被动复位,微云台能进行主动复位,同时低至9ms就能进行复位,让画面更稳定。

70 pro屏幕

同场发布的还有vivo X70 Pro,采用了一块6.56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以及1300nit。同时,也获得了 HDR10+认证、SGS Eye Care Display 认证和 SGS Seamless 认证。在配色上,就有宇宙黑和佛晓黎光,宇宙黑重量就来到了183g,7.99mm厚度。佛晓黎光重量为184g,厚度为8.08mm。

pro相机

镜头方面,vivo X70 Pro 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采用SONY IMX633传感器),以及一颗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的800万像素潜望式变焦镜头。前置则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Tcoating.

另外则是蔡司的T*镀膜技术也全数用在了vivo X70系列上,透过ALD镀膜、SWC超低反AR镀膜、IRCF色素旋涂等技术,用了蔡司的T*镀膜可增强可见光通过率,提高画质并准确还原物体色彩,同时降低反射率,改善鬼影杂散光等负面效果,号称能“还原纯净视界”。

专业pro video

vivo X70系列带有专业电影模式,支持影片Log模式,带来SAT顺滑变焦、对焦距离可视化、音频电平调节及沉浸式界面等更多专业录影设备的功能,让用户享受更加专业的创作。

70处理器
pro 44W快充

性能上,双双都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理器,采用了6nm工艺。续航方面vivo X70内置4400mAh电池,vivo X70 Pro内置4450mAh电池,双双都搭载44W快充。其他功能方面,vivo X70系列支持红外遥控、线性马达等功能。

extended ram

除此之外,vivo X70系列也支持内存融合技术,可将部分存储空间调度给RAM使用,让用户获得运行内存+4G的体验。

价格

最后在价格方面,vivo X70 价格为RM2499,vivo X70 Pro价格为RM3299,即日起至10月1日开启预购,凡在预购期间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899的礼品!而且还能以优惠价RM68和RM96购买vivo TWS 2e以及vivo TWS 2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vivo官网、vivo授权经销商、vivo Shopee和Lazada电商平台购买。

vivovivo X7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