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不会阻止旧PC升级:但或需要签署弃权书,无权获得更新!

0
windows 11 不会阻止

近日,Microsoft 就重新上线了 PC Health Check App正式版,可让用户查看自己的设备是否符合升级Windows 11的条件。不过根据Microsoft的说法,即使用户没有符合Windows 11的硬件要求,也可以通过ISO镜像安装,但无法获得系统的更新,包括安全更新。

此前,Microsoft就指出,它们不会阻止那些使用旧CPU的PC用户安装Windows 11。

not official support

第7代 i7或比受支持的第8代i3强大,但没有受到官方支持。

00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最新测试,他们尝试在第7代 Intel Core i7 CPU 的电脑上安装 Windows 11 时,安装程序弹出了一条不寻常的消息,表示电脑目前不满足 Windows 11 系统要求。如果确认下载的话,电脑将“不再受支持”,也不会再获得更新,电脑甚至可能也会失去保修资格。

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强行安装Windows 11,Microsoft可能会弹出警告,要求用户同意放弃支持,也就是不再获得更新。

目前The Verge已经向Microsoft反映有关此事,但尚未获得任何回复。

000 2

Windows 11 系统对于最低硬件需求包括了至少1GHz、2核以上并支援64bit的处理器、4GB RAM、64GB存储以及大于9寸的HD(720p)屏幕,显卡需要支持DirectX 12或是WDDM 2.0以上等。此外 Windows 11 还需要可信任平台模块(TPM)、安全启动(Secure Boot),以及图形硬件等最低要求。

想要查询自己的设备是否满足升级Windows 11的条件,可以透过https://aka.ms/GetPCHealthCheckApp下载。

Source :
Windows 11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