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 AORUS Challenge Mode 活动有机会赢取总价值 7,000 美元的AORUS 产品!

0
AORUS CHALLENGE MODE 01

GIGABYTE 宣布于2021年9月1日至9月30日举办 AORUS Challenge Mode 活动,透过这为期一个月的挑战活动,可以让你展示真实一面的你,并且有机会赢取总价值 7,000 美元的奖品!

透过参加 AORUS Challenge Mode 活动的四项独特挑战,你可以展示自己的创造力,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包括有 GIGABYTE AORUS 将赠送最新的 4K 游戏显示器、主板以及许多硬件和配件设备,总价值高达7,000美元!而这 四项独特挑战包括有,#AORUSSetup Challenge,#AORUSDTIYS Challenge,#EagleChallenge 和 #AORUSGameOn Challenge!

AORUS setup

挑战1 – #AORUSSetup Challenge

在 Twitter 或 Instagram 上分享你的 AORUS Gaming PC Setup 的照片或一系列照片,同时使用标签 #AORUSSetup 和 列出 AORUS 产品名称就能参与该活动,而官方每周都会挑选一些 AORUS PC Setup 照片并发到 AORUS 社交媒体上!获奖作品将可以获得 AORUS FI32U 游戏显示器、Z590 VISION D 主板和 AORUS 键盘/滑鼠套装。

AORUS chibi LEGO

挑战2 – #AORUSDTIYS Challenge

投稿类型不拘,可绘制桌布、Lego设计、Cosplay鹰神、或AORUS改装PC等,然后将你得作品放到 Twitter 或 Instagram上,并且标签 #AORUSDTIYS 就能参与该活动了!

AORUS Eaglechallenge

挑战3 – #EagleChallenge

使用 Eagle Song 音乐并跳出你的鹰姿,透过录制短视频将你作品分享到 TIKTOK 或 Instagram 上,当然还要标签#AORUS #EagleChallenge!

AORUS gameon

挑战4 – #AORUSGameOn Challenge

玩完 Aorus Game On游戏后截下你的高分图并在活动贴文吓留言,然后Tag 2个朋友下战帖挑战你的高分!玩完游戏你将获得Chibi LEGO 组装说明书X1,快来搜集所有款式!

更多 AORUS Challenge Mode 活动详情,可以点击这里:https://www.aorus.com/event/aorus-challenge-mode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