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大马旅游局与酒店协会联合Shopee推出优惠:免费派出最高RM100优惠券给你旅游!

0
cuti cuti Malaysia CP

在昨天首相就发布文告宣布,一旦大马成年人口有至少 90% 接种完整疫苗后,政府将会解放跨州的限制,对此大马旅游部(MTPB)联合大马酒店协会(MAH)与 Shopee 携手合作,推出《JOM CUTI-CUTI MALAYSIA! Experience Malaysia Like Never Before 》(旅游大马,体验前所未有的大马魅力)计划!

cuti cuti Malaysia 1
cuti cuti Malaysia 3
cuti cuti Malaysia 2

在这项计划中,民众将能免费领取价值 RM50 或 RM100 的优惠券,并且在预定酒店的时候就能免费享有折扣!

cuti cuti Malaysia 4
cuti cuti Malaysia 5

而且领取方式也很简单:

  • 只需前往 https://shopee.com.my/m/jom-cuti-cuti-malaysia
  • 点选你想要预定酒店的州属
  • 接着点击领取 RM50(三星级或以下的酒店)和 RM100(四星级和五星级的酒店)折扣券,并选择想要预定的酒店
  • 前往付款页面就能使用到了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这些免费折扣券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所以想要使用的大家,要留意时间哦!

Source :
shope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