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新加坡!政府计划推出和免费派发Token:民众可携带出门,以取代MySejahtera登记!

0
Token

昨天才报道有关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表示,当局将设立特别网站,让像是乐龄人士或没有网络服务而无法出示疫苗接种电子证书的民众可打印实体疫苗证书,以享有放宽措施的福利,像是:堂食、指定地点旅游、理发、看电影、运动、申请跨州等。

e69588e4bbbfe696b0e58aa0e59da1efbc81e587afe9878cefbc9ae697a0mysje88085e68896e694b9e794a8e4bba3e5b881 1536x1104 1

而今日,卫生部长凯里则透露,政府考虑效仿新加坡推出代币(Token),让没有使用 MySejahtera 的民众,以后出外也无需手写资料和登记。

凯里也表示,科学、工艺及革新部目前正在研究该代币(Token)的细节,像是代币形状的装置,好让没有智能手机而无法使用 MySejahtera 的民众可以携带该代币出外,也能在进入任何场地时可以进行扫描登记。

此外,他也表示,政府将免费派发有关装置给予没有智能手机的民众。

e69588e4bbbfe696b0e58aa0e59da1efbc81e587afe9878cefbc9ae697a0mysje88085e68896e694b9e794a8e4bba3e5b881 1

邻国新加坡是于今年推出 Trace Together Token 携手防疫器的。该携手防疫器将启动并注册于用户名下,因此用户无需做任何举动也能进行使用。

该携手防疫器不具备连接互联网或移动通信网络的功能,只会通过蓝牙技术来记录近距离接触的数据。因此,用户可以携带该携手防疫器出外,以便在和密切接触的人确诊冠病时,卫生部可以获得准确数据进行追踪。

而且,该携手防疫器也非常便捷,小小一个易于使用,可以放在包里或是挂在挂绳上。而且,它除了可以代替手写登记之外,也能证明自己已经完成疫苗接种。完成设置后,访客只需要在感应器上触碰合力追踪手机 App 或携手防疫器即可证明自身的疫苗接种状态。

但最终该项措施何时会推出,就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的宣布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