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Prepaid Plan新选项:每月RM60可享无限流量、通话,网速达18Mbps!

0
Hotlink CP 1

在今天 Hotlink 就为旗下预付配套(Prepaid Plan)添加新升级选项,在这选项里头大家能以每月 RM60 的价格获取网速为 18 Mbps 的每月无限上网数据!

Hotlink 1

在这项原有的配套,分别为每月 RM35 的 3 Mbps 无限上网数据配套以及每月 RM45 的 6 Mbps 无限上网数据配套,而这项新加入的配套为每月 RM60 就能享有 6 倍更高速的无限上网数据配套。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这些配套还会提供1个月的免费Viu优惠服务、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以及加额 RM 5 就能享有无限热点网络等优惠。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Hotlink 提供的每月 RM60 网速为 18 Mbps的配套,依旧受到每月 50GB 的使用限制,如果使用超额网速将会限制到 512 Kbps。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hotli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