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 大马发布: 4.0L V8 Twin Turbo引擎,612Hp+850Nm、售RM1,118,888!

0
Mercedes AMG E 63 S 4MATIC 06

Mercedes-Benz Malaysia 于今日发布了小改款的 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是大马目前最强的高性能房跑之一,并搭载了4.0L V8 Twin Turbo 引擎,0-100KM/H 只需 3.4秒,售价RM1,118,888!

Mercedes AMG E 63 S 4MATIC 01

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 的外形是以E-Class为基础,并采用了AMG Night Package 套件,重新设计的LED头灯组,AMG Panamericana 直瀑式水箱护罩, 车侧翼子板带有V8 BiTurbo铭牌 、Carbon Fiber 碳钎维尾翼、 双边双出排气管等设计,再加上双色的20寸AMG轮圈,红色的多活塞卡钳和AMG 性能刹车碟盘,一眼看起来就是满满的 AMG 风格,非常有运动感和帅气!

Mercedes AMG E 63 S 4MATIC 05

在内装部分, 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 最亮眼的就是贯穿式的大尺寸液晶荧幕,分别作为仪表板和MBUX娱乐触屏主机,以及新的 AMG 双层式方向盘设计,当然还有带有黄色车缝线的 AMG 真皮运动座椅、 Carbon Fiber 的中控台 、HUD 抬头显示器、可自定义的气氛氛围灯、Burmester高级音响以及全景天窗等!

Mercedes AMG E 63 S 4MATIC 03

至于动力方面, Mercedes-AMG E 63 S 4MATIC+ 搭载 4.0L V8 Twin Turbo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 全驱系统(加入Drift Mode),最高达 612Hp 马力和 850Nm 扭力,而 0-100km/h只需3.4 秒,极速达 300km/h,油耗数据为 11.6L/100km!另外,该车还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有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Race 以及 Individual 模式让你选择!

Mercedes AMG E 63 S 4MATIC 02

Mercedes-AMG E63 4Matic+ 现已在大马正式推出,售价为 RM1,188,88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查询更多详情:https://www.mercedes-benz.com.my/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