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大马发布:11寸屏、120Hz刷新率、骁龙860、8720mAh,优惠价RM1299起!

0
小米平板5 1

就在刚刚,小米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向本地市场推出了小米平板5,搭载高通骁龙860、11寸2K显示屏等配置

小米平板 5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for Pad系统
  • 11寸 WQHD+(2560 x 1600分辨率)、LCD显示屏、120Hz 刷新率、支持Dolby Vision、DCI-P3
  • 骁龙860处理器
  • 6GB RAM+128/256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8720mAh电池
  • 33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4扬声器环绕音
  • WiFi 6
  • 蓝牙 5.0
  • 支援小米Smart Pen
  • 166.25 x 254.69 x 6.85mm
  • 511g
  • Cosmic Gray、Pearl White配色

售价:

  • 6+128GB 售RM1399(预购优惠价RM1299)
  • 6+256GB 售RM1599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本次在大马推出的是搭载骁龙860的小米平板 5,轻薄的外观设计,重量为515g,在轻薄度为6.86mm,并且提供2种配色选择,分别为Cosmic Gray、Pearl White。

Image
Image

然后在屏幕上, 小米平板 5 采用了一块11寸分辨率为WQHD+的LCD屏,16:9比例,并且支持Dolby Vision、120Hz刷新率、500nits亮度,DCI-P3和10亿色彩等,除此之外这块屏幕也支持240Hz的触控采样率,4影响组合并支持Dolby Atmos Audio音效。

Image
Image

在核心配置上, 小米平板 5 方面搭载骁龙860处理器,最高6+256GB储存组合,配备8720mAh大电池和支持33W有线快充,官方表示可以提供长达16+小时视频播放或10+小时游戏。 而在操作系统方面,小米Pad 5 运行 MIUI for Pad 系统,同样支持多种分屏模式,阅读资料和回复信息也更加方便。

Image
Image

另外,小米平板 5还支持小米Smart Pen,该笔重量为 12.2g,支持4096级压感,采用了磁吸的设计,让触控笔可以吸附在机身侧边边框,除了方便携带而随时都能取下来之余,还能透过这个方式进行充电, 仅需要18分钟就能充满电。此外,该触控笔还具备了实体按键,能让你进行多功能任务,例如快速接盘及区域截屏等。也支持Swift Note功能,让你能够快速开启笔记作纪录。

Image
Image

在音效方面, 小米平板 5 配备了四颗扬声器立体环绕声,并是拥有 Dolby Atmos认证,更大的声量和清晰的音效,相信无论是在看戏或听歌都能享受到出色的音效体验!

1111111111
1399 1

最后是售价方面,小米平板5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128GB售RM1399、6+256GB售RM1599,将于9月24日起开卖,其中在24日当天在Lazada购买6+128GB可享有RM100的折扣,也就是RM1299就能入手,而触控笔需要另购,但开卖日和售价还有待宣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