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5G双屏手机!Microsoft Surface Duo 2发布:8.3寸 AMOLED屏、骁龙888,售约RM6285起

0
duo

就在不久前,Microsoft发布了旗下的双屏手机Surface Duo 2的二代产品,这次带来了更大的屏幕、更强大的配置、5G网络的支持,厚度也更薄。

Microsoft Surface Duo 2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1系统
  • 双5.8寸 AMOLED屏,展开后可达8.3寸屏, 2688×1892分辨率、90Hz刷新率
  • 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 8GB LPDDR5 RAM+128/256/512GB ROM
  • 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10倍变焦
  • 4999mAh电池
  • 23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 支持各代的Surface Slim Pen、Surface Pen、Surface Hub 2 Pen
  • 黑色、白色
  • 145.2mmx92.1mmx11.0mm(折叠时)
  • 145.2mmx184.5mm(W)x5.50mm(展开时)
  • 284g

售价: 1500美元(约RM6285)起

1

Surface Duo 2 延续了上一代的折叠方案,外围基本上只有外壳和摄像头,内里则由两块5.8寸,1892×1344分辨率的AMOLED屏组成,由铰链连接两边,展开后可达到8.3寸屏,分辨率为2688×1892,亮度可达800nits,刷新率则是90Hz,同时外围包裹了Corning Gorilla Victus玻璃。 Surface Duo 2 的机身重量为284g,而展开后的厚度低至5.5mm,号称为“最薄的双屏手机”

ezgif 6 d74d7cbd10c0

本次的Surface Duo 2新增了对Surface Slim Pen的支持,用户可以在这块屏幕上进行绘画等操作。其他的Surface Pen、Surface Hub 2 Pen触控笔也都能够支援。

surface duo2 how much will it evolve 5

利用双屏的特性,Microsoft表示你可以将屏幕对折,一边是游戏画面,另一边的屏幕则是化为操控面板,显示各种按键来操作游戏,有点Nintendo DS的概念,目前有Asphalt Legends 9、 Modern Combat 5与Dungeon Hunter 5在内高达150款游戏支持这个功能。

2 9

此外这次的Surface Duo 2支持90Hz的刷新率,屏幕的内侧略带点弯曲,因此在阖上的时候可以从侧边看到收到的通知等资讯。

Surface Duo 2 Modes under embargo until September 22

性能方面,Surface Duo 2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最高512GB的存储、8GB的LPDDR5 RAM并运行Android 11系统。续航方面则是搭载了4449mAH电池、23W的充电,不过这次的 Surface Duo 2并不附赠充电器。

ezgif 6 27e53366144c

摄像头方面则是用上了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10倍变焦,内里则是有着1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Surface Duo 2 with Pen under embargo until September 22

Surface Duo 2的售价从1500美元(约RM6285)起,暂时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