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成立3年!Counterpoint Research:realme首次成为全球第6名智能手机供应商!

0
realme 16

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的市场调查显示,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为 realme,已经成为全球排名第 6 名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了。

image 4

realme 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1500 万部,同比增长 135.1%,成功位居第六。作为一个新品牌,realme 仅用了 3 年时间就获得该成就。

realme 从一开始不起眼的品牌起步,现在已经超越了所有行业和客户的预期,扩大到全球超过 61 个市场,并在其中超过 18 各市场中排名前 5 名,在菲律宾和孟加拉国排名第一;在俄罗斯排名第三;印度排名第四;2021 年第二季度在欧洲地区排名第五。

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数据就显示,就在上个月,realme 成为有史以来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1 亿部最快的品牌。

秉持品牌精神 “敢越级”(Dare to Leap),realme 从起初在其经营战略选择上就采取大胆举止,如全球化、倾听消费者需求、将先进技术融入设计精美、人性化的设计中。realme 手机是第一个拥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第一个拥有磁性无线充电技术的 Android 手机,也是行业中首个拥有 64MP 摄像头的手机。而这些价位的引领潮流的创新就吸引了年轻且精通技术的受众,很快成为该品牌的热情支持者。

image 5

realme 也在优先考虑和普及 5G 产品。Counterpoint Market Monitor Service 的 2021 年第二季度数据显示,随着 2021 年第二季度新兴市场 5G 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增长 6.5%,realme 在新兴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的 5G 份额也从第一季度的 8.8% 上升至第二季度的 15.9%,排名第三。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ky Li 也表示,realme 下个目标为实现双 1 亿部手机的目标——到 2022 年底再发货 1 亿部手机,并在 2023 年完成同样的里程碑。

至于产品策略,realme 将精简其多条产品线,并优化其技术产品。GT 系列将成为其唯一的高端产品线,探索尖端技术,颠覆高端市场。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