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Buds 3 Pro大马发布:主动降噪、最高28小时续航,售RM239

0
buds3pro

在9月23日的小米大马发布会上,Xiaomi Malaysia还推出了一款新的真无线耳机,名为Redmi Buds 3 Pro,这是一个支持主动降噪、28小时续航等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1 4

Redmi Buds 3 Pro采用豆子般的耳机机身设计,一共有黑色以及白色两款配色选择,支持IPX4防水,内里搭载了9mm的音响驱动。

2 2

Redmi Buds 3 Pro支持主动降噪功能,内置三颗麦克风进行降噪之外,最高可以达到35db的降噪效果,减少高达98%的背景噪音,同时一共有三种不同的降噪档次,根据不同的场合变化。同时也支持通透模式,让你不需要摘下耳机也可以清楚听到环境周遭的声音。游戏方面则支持低至69ms的低延时功能。

3 1

续航方面,Redmi Buds 3 Pro在不开启降噪模式下能够进行6小时的使用,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28小时的续航,除此之外支持快充,在10分钟充电就能使用3小时,以及无线充电等。

4 1

它也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并快速的在两个设备之间切换,而且这个功能不局限于Android,iOS和Windows平台都能够使用,同时它也支持双击暂停音乐/接通电话、长按耳机打开降噪、按三小切换歌曲等。

111111

Redmi Buds 3 Pro的售价为RM239,即日起正式开卖。

buds3

除此之外小米现场也宣布了Redmi Buds 3耳机,4.5g的重量、20小时的续航、IP54防水等,售RM139,开卖日期还有待公布。

23456556432

另外还有小米无线户外摄像头,可以安装在外,支持IP65防水、有着90天的长续航、1080p录制、有人入镜时也会自动侦测并拍照发到你手机等,售RM279、双摄像头组合则售RM369,开卖日期还有待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