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邮件警告员工勿泄露公司机密!Tim Cook:泄露公司机密信息的员工,不可留在Apple公司!

0
timcook发出警告!

关于Apple公司发展进度的爆料也不算少,近日该公司似乎正在加大力度打击和降低向大众泄露公司相关信息的进度。Apple公司的CEO Tim Cook最近就向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泄露公司机密信息的员工,不应该留在Apple公司!

606b1719856cd700198a31ed

上个星期,Tim Cook在Apple公司的一场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布,公司将要求对未接种疫苗的员工进行频繁检测。此外他也表示,公司正在和Epic游戏进行法律诉讼等问题。会议结束后,这两则消息都泄露了给外媒The Verge。

昨天,Tim Cook就通过了电子邮件向员工发送了关于会议内容被泄露的事情,并警告那些向媒体透露细节的员工。不过现在,这封电子邮件也泄露了给The Verge。

邮件的内容如下:

泄露邮件

亲爱的团队,

很高兴在周五的全球员工会议上与你联系。从我们卓越的新产品系列到我们围绕气候变化、种族平等和隐私的价值观驱动的工作,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这是一个反思我们的成就并讨论你想法的好机会。

今天写这封信,是因为我听到你们很多人看到会议的内容后,就泄露给记者而感到非常失望。这是在产品发布之后出现的,其中我们会议的大部分细节也泄露了给媒体。

这些作为团队联系的机会非常重要。但这些信息只有在Apple内部的情况下才能发挥作用。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查明泄密者的身份,如你所知,我们不允许泄露机密信息,无论是产品 IP 还是会议的细节。我们知道泄密者是一小部分人。我们也知道,泄露机密信息的人不属于这里。

在我们展望未来时,要感谢你为我们的产品成为现实而所做的一切,以及你为客户所做的一切。昨天,我们发布了 iOS 15、iPadOS 15 和 watchOS 8,和星期五是我们与全世界分享新产品的时刻。我们将继续衡量你的贡献、我们所建立的联系以及我们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所付出的努力。

谢谢,

Tim

最值得注意的是,Tim Cook 将”周五会议内容”的泄露、“产品IP”的泄露和“我们公告大部分的细节也泄露给媒体”联系在一起,这指的是该公司最近的“加州来电”活动,也就是iPhone 13系列的发布会。

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大公司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内部资料/邮件等被公布。作为非常保密的Apple公司来说,当然也是如此。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