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有钱赚!国外理财公司征求志愿者,10天内看完13部恐怖片,可获1300美元、智慧手表等!

0
鬼片

你是恐怖片或惊悚片的爱好者吗?如果让你享受看多部恐怖片且还可以拿到现金奖励,你会屈服于此吗?

国外就有理财网站在征求志愿者,只要在 10 天内看完 13 部恐怖片,就能领取 1300美元(约 RM5444)奖励,这吸引了不少鬼片爱好者的瞩目。

这家网站为美国理财网站 FinanceBuzz,他们表示因为万圣节即将到来,他们想做个实验,以分析高预算和低预算的恐怖片,惊悚程度是否一致。

他们表示,一部让人寒毛直竖的电影,不仅只是音效和技术,正常情况下,恐怖片之所以恐怖,是因为剧情故事而不是拍片成本。

image 3

FinanceBuzz 表示,参与该活动的志愿者必须年满 18 岁,并且居住在美国。在美国时间 9 月 26 日前进行申请,被选中的人在 10 月 1 日前会收到电邮通知。

测试者将佩戴检测心跳的仪器,且在 10 月 9 日至 10 月 18 日期间,观看下方共 13 部恐怖片:

  1. Saw
  2. The AmityvilleHorror
  3. A Quiet Place
  4. A Quiet Place Part II
  5. Candyman
  6. Insidious
  7. The Blair WitchProject
  8. Sinister
  9. Get Out
  10. The Purge
  11. Halloween 2018
  12. ParanormalActivity
  13. Annabelle

Marco Beltrami's Score For Paramount Pictures A QUIET PLACE PART II Track  Listing, In Theaters May 28 - We Are Movie Geeks

可以看到该 13 部电影当中,有制作成本为 6100万美元的 “A Quiet Place Part II”,还有仅 1.5万美元制作成本的电影。

若完成测试,该名测试员可以获得 1300美元 (约 RM5444)的奖励,且还可免费获得智能手表,和一张 50美元(约 RM209)的礼物卡。

若是你的话,会选择参与该活动吗?又或是你和小编一样,是极度害怕看鬼片的朋友,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