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公测新功能:允许Premium用户通过桌面浏览器,下载视频进行观看!

0
youtube公测版

相信大家的生活都离不开YouTube,无论是听歌,还是吃饭的时候要观看一些小视频。但无奈的是,YouTube桌面版并没有提供下载渠道,因为想要保存视频可能就有些困难。不过,YouTube近日就正在为高级订阅者(YouTube Premium)的桌面浏览器Chromium开启公测,允许用户通过官方渠道下载视频!

download button 728x535 1

该功能仅限于基于Chromium的Chrome、Edge和Opera最新版本,并不支持 Firefox。想要下载视频的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时并在标题下方的工具栏点击“Download”的按钮。

image 2021 09 22 07 29 05
youtube download

用户在下载时,可以自行选择1080p或是其他画质来进行下载,下载完毕后,用户可以到屏幕左侧的汉堡包菜单中的下载部分进行观看。可惜的是,目前尚未有下载视频后可以在YouTube浏览器以外观看的方法。

image 2021 09 22 07 23 18 728x299 1

根据介绍页面来看,这项测试功能将在10月19日结束。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仍在测试阶段,因此该功能可能会出现一些小漏洞。援引外媒The Verge的说法,当他们选择下载后,视频的下载进度仍然停泄在0%,但在几分钟后再次尝试时,该功能已经能如期的工作。

想要测试的YouTube Premium用户,可以自行前往自己的YouTube页面进行测试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