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更新支持文件:iPhone 13 mini通过MagSafe充电峰值功率仍限制在12W以内!

0
Apple 10

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推出后,Apple 在随后更新的支持文档当中就作出了调整,分别是 iPhone 12 mini 最大无线充电功率降至 12W,其它三款机型则均为 15W。而如今,随着 iPhone 13 系列再次推出,该充电峰值功率仍受瞩目。

虽然 Apple 标准 MagSafe 磁吸充电器在和适当的充电器一同使用时候,可以支持高达 15W 的峰值功率给予 iPhone。但去年的 iPhone 12 mini 就被限制在较低的 12W 峰值,或许是因为散热限制。

f9fd56d4 adac 4aa1 adda c28399df15df

而随着 iPhone 13 系列的到来,今日 Apple 也对 MagSafe 磁吸充电器支持文件进行了更新。Apple 强调,上述的限制对于今年的 iPhone 13 mini 仍有效,也就是其峰值充电功率依旧为 12W。鉴于 iPhone 12 mini 和 13 mini 机身尺寸几乎相同,所以该限制适用于这两款机型并不惊讶。

为了防止过热,用户在连接到 MagSafe 的 iPhone 会智能管理其充电功率。因此,即便是完全支持 15W 充电的机型,其他部分充电时间也可能低于该阈值,以保护机身电池的健康。

iphone 13 mini select 2021?wid=470&hei=556&fmt=jpeg&qlt=95&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iPhone mini 机身尺寸小,电池也较小,因此 iPhone 12 mini 或 13 mini 的峰值功率均为 12W,通过 MagSafe 充至满电的时间可能不会比限制为 15W 的 iPhone 13 更长。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