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管未成年!中国“限游令”开始管制成年人:每玩4小时游戏,被强制下线15分钟,引发成年玩家不满!

0
游戏

早在上个月,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规定未成年人每人每周只能玩三小时的游戏,时间也只能安排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假日的 20 时至 21 时。而如今,这项限游令也开始伸向成年人了!

近日有中国网民长时间玩游戏时被强制停玩,经过查询后才发现游戏商一直都有防沉迷系统,只是未严格实施。疑似跟上限游令措施,先行限制成年人的网上游戏游玩时间。

The Evolution of Online Gaming 696x522 1

综合报道,有中国玩家发出和 “腾讯成长守护” 的聊天记录,发现除了未成年玩家的相关防沉迷设置之外,成年人用户也会受其限制。玩家在连续上线长达 4 小时之后,就会被强制下线休息 15 分钟,上线 7 小时则会再次强制下线休息 15 分钟,之后则是每小时休息 15 分钟。

有中国玩家在投诉后,就被告知防沉迷系统一直存在,只是未有严格执行,现在防沉迷措施已经严格执行。对此,有网民就批评对于成年人游戏服务时间限制是多此一举,反而酸 “连续工作 4 小时,要不要来个强制 15 分钟休息?”

中国大部门游戏都有防沉迷系统,以往只会在玩家玩太长时间时候跳出提示提醒,并未阻止玩家继续进行游戏。但现在会直接采取强制下线休息的措施。不过,这些限制方式暂时只在个别游戏上,所以成年玩家可以在被某个游戏限玩后直接转向另个游戏继续游玩。

不过这种限制方式可能会影响国家政策层面,其他游戏商也会效仿其限玩方法,限制中国成年人玩家每日的游玩时间。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