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碎屏!中国用户刚到手的粉色iPhone 13,拆封没注意直接摔地上变“大花脸”!官方换屏需约RM1392!

0
碎屏

iPhone 13系列已经在中国正式发售,北京时间上午8点后,参与首批预购的中国用户也开始陆续收货。

新机到手,有些朋友难免激动,况且今年iPhone 13系列取消了塑封膜,而是纸质封条,一拉就开。如果开箱的时候不小心背部朝下,很容易导致手机掉出,从而酿出“悲剧”。

s 878eb614fd114f86ad8a683bdda2e475

这不,据新浪科技报道,有用户在朋友圈自曝,刚收到的粉色iPhone 13,拆封时没注意,手机啪的一下摔到地上。

不同于几例背面破碎,这台比较狠,正面的超瓷晶面板直接大花脸,可能因为磕到某种硬物,还有一个明显的白坑。这内外屏应该都要换掉,按照苹果官方定价,如果没有Apple Care+的话,iPhone 13换屏要2149元(约RM1392)。

这里提醒大伙儿,iPhone 13虽然整体降价,但价值依然不菲,大家拆封新包装时,最好在桌面上进行,不要悬空,避免类似糟糕的情况复现。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