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Go 3 大马开启预购:10代Intel i3、Win11 系统、544g,售RM1,888起!

0
surface go 3 pre order malaysia

Microsoft 于9月22日的 2021秋季发布会上推出全新的 Surface Go 3 平板电脑,定位入门级别,配备最高第10代的Intel Core i3处理器和预装Win11操作系统!而该平板电脑也于今日(9月23日)在大马开启预购,售价RM1,888起!

Surface Go 3 配置规格如下:

  • 预装Windows 11操作系统
  • 10.5寸PixelSense触控屏、分辨率(1980 x 1280)
  • 双核 Intel ® Pentium ® Gold 6500Y 处理器 / 双核 10th Gen Intel® Core™ i3-10100Y处理器
  • Intel® UHD Graphics 615 显卡
  • 4GB / 8GB LPDDR3
  • 64GB eMMC / 128GB SSD
  • 前置 5MP 镜头,支持1080p
  • 后置 8MP 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1080p
  • 28Wh 电池
  • 双远场录音室麦克风
  • 2W 立体声扬声器,带 Dolby® Audio™ 音效
  • WiFi 6
  • 蓝牙 5.0
  • 1 个 USB- C 接口、3.5 mm耳机接口、1 x Surface Connect 端口、Surface 键盘盖端口、MicroSDXC 读卡器
  • 245 mm x 175 mm x 8.3 mm
  • 544g

售价:RM1888起!

Surface Go 3

Surface Go 3 是一款非常轻薄的平板电脑,拥有8.3mm厚度和544g重量!然后,该平板电脑依然配备10.5寸PixelSense触控屏,分辨率1920×1280,宽高比为3:2,像素密度220ppi,1500:1对比度,支持10点触控和Surface Pen,让用户轻松使用起来更加轻松!

Surface Go 3 Creating

在性能部分,Surface Go 3 提供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搭载Intel ® Pentium ® Gold 6500Y 处理器和 10th Gen Intel® Core™ i3-10100Y处理器,集成Intel UHD Graphics 615了显卡。另外,Pentium ® Gold 处理器版本具备4GB RAM + 64GB eMMC 和 8GB RAM + 128GB SSD 两个选择,而Core i3理器版本只有 8GB RAM 和 128GB SSD一个选择。前者续航可达13小时,后者续航为10小时。

Surface Go 3 Teams

在续航力方面,官方称 Surface Go 3 的续航时间可以长达11小时,能应付长时间工作!另外,该平板电脑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1080p,以及还有 Dolby® Audio™ 音效的2W 立体声扬声器!

Ocean Plastic Mouse Packaging

此外,Microsoft Ocean Plastic Mouse 也在大马上市,与 SABIC 合作推出的滑鼠产品。该滑鼠是采用了一种高品质树脂打造,是由 20% 的可回收海洋塑料制成,这些塑料从海洋和水道中所回收的,同样也是减少浪费资源的一小步! Microsoft Ocean Plastic Mouse 将于 10 月 5 日起在马来西亚发售,售价为 RM119。

Surface Go 3 Detach

Surface Go 3 将于 9 月 23 日起可以通过 SoftwareONEMaxis 等授权经销商; 以及All ITGloo by SNSHarvey NormanLazada-Microsoft Authorised storePC ImageSenhengShopee-Microsoft Authorised store 和 TMT by Thundermatch 等授权零售商(authorised retailers)进行预购!另外,Surface Go 3 和 Ocean Plastic Mouse 将在10月5日在大马正式发售,而LTE版的Surface Go 3会即将在大马上市!

ModelSuggested Retail Price – Surface for Consumers
Surface Go 3 Intel® Pentium® Gold, 4GB RAM, 64GB eMMC WiFi  RM1,888.00
Surface Go 3 Intel® Pentium® Gold, 8GB RAM, 128GB SSD WiFi RM2,588.00  
Surface Go 3 10th Gen Intel® Core i3, 8GB RAM, 128GB SSD WiFi RM2,988.00
Microsoft Ocean Plastic Mouse RM119.00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