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不再是女生专属?调查:近60%男性用户购买粉色版iPhone 13,女性仅占40%!

0
Apple CP 2

怎么样,你的iPhone 13到手了没?今日,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售,同时,首批预订用户也已陆续收到“果味十足”的iPhone 13系列。

与发售前预测的一样,全新推出的粉色不出意料地成为最抢手的配色,受到众多果粉们的热烈追捧。

万万没想到,根据京东数据显示,在目前下单购买粉色iPhone 13的用户中,竟然有接近六成为男性,女性仅占比四成。

有网友表示,“粉色YYDS!”“粉色,猛男必备”,也有网友开玩笑称,“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颗少女心。”

据了解,iPhone 13系列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

iphone 13 family select 2021

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有五种颜色,除湖蓝色、黑色、白色和中国红四种颜色外,还新增了粉色。

iphone 13 pink select 2021

不过,根据以为惯例,此次粉色iPhone 13如此抢手,也合乎常理。

例如,此前iPhone 11的宝石蓝绿、薰衣草紫,iPhone 12的蓝色等,都属于同期销量比较出色的配色。

apple a15 chip

作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iPhone,iPhone 13全系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

芯片采用5nm工艺制程,集成多达150亿个晶体管,搭载了全新6核CPU,包括2颗性能核心和4颗能效核心,CPU性能提升50%。

在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上,A15芯片多出了一颗GPU 核心,5核GPU让手机的图像处理性能最高提升50%。iPhone 13机型为4核GPU。

外观设计上,iPhone 13系列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正面刘海宽度相比上一代产品缩小20%,能提供更大的显示空间。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