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迎来重大更新!微信电脑版测试“自动登录功能”:电脑版无需透过手机端扫码就可直接登录!

0
微信 CP

有在使用微信电脑版的大家注意啦!以往我们需要在电脑端登录微信时,我们都要透过在手机端确认登录才能在电脑端登录,这让不少经常依靠电脑工作的大家感到麻烦吧?毕竟每次需要在电脑版的微信传输短信时,都需要拿起手机确认才能登陆。

微信 1

近日一名微博网友 @heptagonal 就表示,目前微信 Windows 测试版正在测试新功能,让用户登录Windows端后在手机端上勾选“自动登录该设备”,下次登录微信就无需手机确认即可完成 PC 端的登录。

微信 2 scaled

根据来自微博网友@heptagonal 上传的截图图片来看,在登陆PC端微信以后,在账号设置中,有一个“自动登录”的选项 ,选择该选项以后,PC端微信就能免扫码直接登陆该设备了。

除了电脑端以外,手机端微信 App 也有该选项。在手机端微信 App 里的设置中,也有一个“自动登录该设备”的选项。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有“自动登录”的选项,但手机端依旧是微信的主设备,手机端微信 App 选择登出以后,电脑端微信就还需要再扫码登录。

微信 3

不过目前微信电脑版的自动登录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想必过了不久这项功能将会正式释出,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Source :
微信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