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Van增资约RM24亿;阿里巴巴集团成股东之一!

0
template 23

据了解,知名快递公司 Ninja Van 最近在进行扩张业务行动,并获得来自其它公司以及商人的大量的增资。

悉知,Ninja Van 最近新注入了高达5.78亿美元(马币约RM24亿)的资金,并表示其中包括了阿里巴巴集团在内!

library logos alibababv large

据了解,阿里巴巴现在已经持有 Ninja Van 部分的股份,并成为了 Ninja Van 物流公司的股东之一。据悉,Ninja Van 于2014年推出,并在全球不少国家都有物流业务在跑,其中当然也包括了马来西亚。

Ninja Van 表示,随着新资金的注入,Ninja Van 将可以使用这笔资金来建设它们的物流基建,同时也升级他们的技术系统,使得 Ninja Van 的物流系统更加完善!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