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系列需更新应用,才能解锁ProMotion高刷新率!

0
template 18

具备了120Hz的ProMotion屏幕是iPhone 13 Pro 以及 Pro Max 的卖点,不过对于早期购买的用户来说,这个高刷新率的观感可能并没有那么快可以体验到!

据了解,不少用户在收到了手机后,有开发者在网上表示,部分第三方的软件目前将屏幕刷新率锁定在60Hz,除了滚动以及全屏幕切换软件的时候是 120Hz 之外,其他的内容以及动画都暂时被限制在了 60Hz。苹果自家的软件则并没有这个问题的存在。

iphone 13 pro family hero

开发者表示,第三方软件将内容限制在60Hz造成了内容与屏幕刷新率不同步,进而会造成软件在操作的时候出现分裂(screen tearing)的情况出现。

对于此,苹果在第一时间就发文表示,iPhone开发者们需要将软件内的 .plist 档案增加一个新条目,就可以解锁120Hz了!这也意味着,iPhone开发者们需要通过推送更新的方式,才可以为他们的软件开启120Hz的刷新率功能。

gsmarena 001

据了解,去年在推出了120Hz的iPad Pro的时候并未出现类似的局面,而如今手机却遭到了限制,并不清楚苹果为什么这么做。不过目前揣测,苹果或许是基于续航能力方面的考量,所以才会默认限制软件的更新率。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