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卫生部:切勿在MySejahtera上载呈阴性的检验报告,状态将会转换成“确诊”!

0
242947157 444705570283641 6393281360955085159 n

随着 MySejahtera App 的更新,卫生部也提醒民众切勿把呈阴性(Negative)的检测报告上载,否则系统将会自动转换成 “确诊”。

卫生部今日在 Twitter 就发文表示,这是因为该系统并不会识别报告是呈阴性还是阳性。因此,若民众不慎把呈阴性的报告上载至 MySejahtera,那该系统就会变成 “确诊” 的状态。

此外,卫生部也促请确诊者必须在第一时间到 MySejahtera App 上报。

该系统共有 2 个选项,分别是:

MySj申报冠病检测 卫部:阴性报告勿上载 状态会变“阳”
MySj申报冠病检测 卫部:阴性报告勿上载 状态会变“阳”
MySj申报冠病检测 卫部:阴性报告勿上载 状态会变“阳”
  1. 点击 F 栏目,根据顺序,确诊者必须先点击 Helpdesk,然后点击 F 项,即是 “我已确诊,要提呈检验报告” 栏目。在该栏目下,系统会要求确诊者更新个人资料,并填写在何处进行检测、检测种类和上载检测报告即可。

  2. 点击 G 栏目,即是 “我要更新自我检测结果”,或点击首页的 “冠病自我检测结果” 图标。这项只限于唾液和鼻拭子或其他检测方法,最后是呈阳性、阴性或是无效等结果。

因此,大家要记得 MySejahtera 系统保护识别阴性和阳性的区别。所以,切勿将呈阴性(Negative)的检验报告上载,否则会无端端变成 “确诊” 状态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