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家银行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合作:2022年Q4起,可在新加坡使用Duit Now付款!

0
241976534 544812186822144 4155200258425887809 n

大马国家银行今天就宣布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合作,计划分阶段连接大马的DuitNow和新加坡PayNow实时支付系统!

duitnow paynet 805x502 1

国家银行发文告指出,透过这项措施,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手机号码,在大马和新加坡之间进行实时资金转账。顾客也可以通过扫描商家展示的DuitNow,或NETS二维码进行零售支付。这项链接首阶段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启动。

PayNow

国行助理总裁表示,通过国内支付中观察到的效率引入跨境支付,DuitNow-PayNow链接将改变付款方式,为两国的人民提供更快、更便宜以及更方便的支付服务!

这一项措施不仅能加强大马和新加坡之间的经济联系,还可以推动疫情后经济的增长。

同时,这项项目也将成为大马和新加坡之间的大量汇款,实现更无缝支付的方式,2020年汇款达到42亿令吉。这将迎合两国之间的旅客需求,在疫情前,两国平均每年约有1200万人次入境。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