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加限制!iPhone 13不支持第三方更换屏幕,否则Face ID脸部解锁功能将停止运作!

0
iPhone 13不允许第三方

相信iPhone的用户们最担心的就是碎屏的情况,毕竟更换屏幕的价格不便宜…….当然,不少用户肯定考虑过自己动手或者到第三方维修中心以更便宜的价钱解决。不过现在问就来了。根据外媒9 To 5 Mac报道,一名YouTuber就发现,用户如果在第三方维修中心更换iPhone 13的屏幕,将无法使用Face ID脸部解锁的功能。

手机维修者Phone Repair Guru在最新分享的视频显示,单独更换iPhone 13的组件;麦克风、环境光传感器和距离传感器时,一切都能正常的运作。但是当使用新的屏幕替换iPhone 13屏幕时,系统会提示屏幕不是原装的,已失去对Face ID的支持。

01 8

虽然这项问题是有一些解决的方法,比如将一些芯片转移到新的屏幕上,但大多数维修店不会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太复杂了。也就是说,iPhone 13一旦碎屏,就只能前往直营店或是授权店维保了。

其实,这也不是Apple首次对维修施加限制,早在2018年时,iOS 11.3更新就让iPhone 8用户苦不堪言,那些换了非原装屏的用户遭遇触摸失灵或者光感失灵的问题。

不知道Apple未来是否会更新iPhone 13,让第三方维修中心更容易更换屏幕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