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空间音频耳机!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中国发布:40dB降噪深度、27小时续航,售约RM453!

0
小米真无线耳机

刚刚小米在中国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全新的小米Civi之外,也发布了一系列可穿戴设备,其中包括旗下首款空间音频耳机——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售价约RM453!

极光绿

在设计上,这款耳机采用了流线型机身造型,有着极光绿、耀石黑以及流光白这三种配色。 其中极光绿采用更深邃的暗绿色,质感上更加的突出。

空间音频
buds 3 pro 01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全球首发音频传输标准LHDC 4.0,达到HiFi级音质。这款无线降噪耳机除了配备3D环绕声以外,还支持头部跟踪,官方称可带来声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三挡智适应

值得一的是,这款耳机也是小米首款自适应降噪耳机,能够实时判断环境的噪声,自动适配最佳模式。此外,最大降噪深度可达40dB,同时也通过了中国计量院的官方认证。

双通透

该耳机也内置专业降噪三挡自适应,包括深度降噪、均衡降噪和轻度降噪。同时也可以切换双重通透模式,如果用户想要在骑行时听到环境音,就可以开启环境音模式。

舒适配到

为了提供更舒适的佩戴体验,该耳机采用了人体工学的设计,匹配了人耳的弧度。除此之外,也减轻了对耳机的压迫感,在重量上就减轻了17% ,体积上减小了11%,耳机仅有约4.8g重。

耳机

在续航能力方面,这款耳机关闭降噪的情况下单次续航可达6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27小时,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只要将耳机放进充电盒里,只需40分钟就能充满电。其它功能方面,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支持IP55级防水抗汗,双设备智能快连等等。

价格 1

价格方面,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售价为699元(约RM453),目前尚未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