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POCO C31将于9月30日在印度发布:采用居中水滴屏设计!

0
POCO C31大图 1

在上个星期时,POCO就透过Twitter发了一张海报,表示将在本月底推出POCO旗下C系列的智能手机。而现在,POCO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手机是POCO C31。

昨天POCO India就透过官方推特宣布,POCO C31将在9月30日中午印度时间12点(大马时间下午2点30分)发布。继之前发布的C系列POCO C3之后,这也是POCO首次使用两位数的序列号。

根据官方发布的照片来看,POCO C31 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水滴屏的设计。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设备仅在印度市场发布,还是会在不久后于全球范围内提供。

E 9FHAsVIAUeZk6

对POCO C31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9月30日留守发布会咯!当然,你也可以留守Zing Gadget的报道以获得最新消息!

PocoPOCO C31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