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Watch Color 2中国发布:5ATM防水、117种运动模式、支持双频 GPS+全天候血氧检测,售约RM647!

0
手表 CP

小米在刚刚的发布会上,除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 Civi 手机之外,也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智能手表新品 —— 小米 Watch Color 2,话不多说下来我们就赶紧看看这款手表为我们带来什么配置吧~

外观 1
外观 2
外观 3
表盘 1

在手表表盘,小米 Watch Color 2 采用了一块 1.43寸AMOLED圆形视网膜屏,拥有 326PPI、60Hz 高刷新率,以及搭配精致金属表圈,同时还拥有 6 款配色的表带以及超过 200款表盘让用户选择。

运动 1
运动 2
运动 3

在运动功能方面,小米 Watch Color 2 支持多达 117 种普通以及 19 种专业的运动模式,同时还支持双频 GPS、四模定位、蓝牙通话以及 5ATM 防水等。

功能 1 1
总结 1 1

在健康监测功能方面,小米 Watch Color 2 支持全天候血氧检测、24 小时心率监测、全天候睡眠监测、女性健康等。接着在续航表现方面,小米 Watch Color 2 配有了一颗 470 mAh电池,能允许用户使用最长达12天的续航表现。

手表 1

最后在售价部分,小米 Watch Color 2 的售价为 999元(约RM647),899元(约RM582)的价格则是预售价。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 Watch Color 2 并未有大马的相关开卖消息,所以想要购买的大家,需要留意xiaomi Malaysia的消息咯!

小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