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对青少年有害!Facebook宣布暂停开发“Instagram儿童版”,将重新评估该项目!

0
IG 1

早在今年年头时,Instagram 就宣称正在研发适合 13 岁以下小孩使用的儿童版 Instagram,让小孩也能享有使用 Instagram 的权利。不过现在该计划将暂停了。

a4e1c425 c062 4092 8a90 a297be044e53

就在昨晚,Facebook 就宣布将暂停开发 “Instagram 儿童版” 服务。因为该开发早前就遭受到用户和立法者的强烈反对。

Facebook 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建立 “Instagram Kids” 儿童版服务是正确做法;但我们现在决定,将在晚些时候重新评估该项目。在此期间,Instagram 将继续专注于青少年安全,为他们提供父母监督功能。”

Instagram 在今年 5 月份曾表示,计划开发提供 13 岁以下儿童使用的新版本。但随后就受到美国 44 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敦促 Facebook 放弃该计划,因为可能影响儿童健康成长,且 Facebook 在保护儿童方面一直表现欠佳。

兒童版IG 來了!樂高推出小朋友專屬社群媒體LEGO®Life 打造兒童社群遊「樂」場| manfashion這樣變型男

而 Facebook 则认为,针对青少年提供 “特别” 应用程序的想法,是想为家长提供更大透明度,并对想要使用 Instagram 的孩子的行为进行控制。Instagram 服务人 Adam Mosseri 始终认为,Instagram 儿童版是好主意,专为孩子设计、适合年龄的体验。尽管如此,他今日也宣布了 Instagram 将暂停工作,以解决家长、专家、政策制定者和监管机构的担忧。

早前就有报道指称,Facebook 多次发现 Instagram 对青少年有害。援引 Facebook 过去 3 年的研究,评估 Instagram 对其年轻用户群的影响,发现十多岁的女孩受到最大伤害。

而该报道也让立法者重新表达了他们对 Instagram 的担忧。两党代表都要求 Facebook 给予解释,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众议员 Lori Trahan 还呼吁 Facebook 放弃 Instagram 为儿童服务。本周四,Facebook 全球安全主管 Antigo Davis 也将在参议院商业小组委员会就消费者保护问题作证。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