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难辨!中国华强北成功仿制iPhone 13系列撕拉式设计:成本极低,不需要任何工具辅助!

0
iPhone13 华强北

Apple为了响应环保在去年推出iPhone 12系列时就取消附赠充电器,而今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同样没有附赠充电器之外,也将前几代iPhone盒子都会使用的塑料膜改为封口贴条的撕拉式设计。在iPhone 13系列的背部盒子上就有一条贴条,用户只需要轻轻一拉,就能将手机的包装盒打开。

1632718894 9f35a7223abfcae5b3d00daa36743a88

这次iPhone 13系列的包装,也是在iPhone系列上首次采用。这一项改变,看起来似乎可以从盒子外看到盒子是否有被拆过的痕迹,但现在中国华北强也成功仿造出这封条,而且在重新贴上后几乎看不出任何的破绽。

001 副本 1

在中国华强北,各种山寨仿冒品和改机服务都不足为奇了,现在还有业者成功仿造出iPhone 13系列的封口贴条。据说,这些封条在iPhone 13系列为发售时就抵达了华强北,有网友透露,第三方平台上已经有商家在出售这种包装封签,价格仅4元人民币(约RM2.50)左右。根据业者将iPhone 13 Pro Max重新封装的实际影片来看,很简单就能够解决,也不需要任何工具辅助,几乎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首先,只需要将上下两端的贴纸先贴在外盒上盖内侧。接着就把外盒盖上并转到背面,将贴纸贴到盒子的背面。

这一项做法,即使是入手过iPhone 13系列的用户都可能无法分辨,更何况第一次见到新机的用户更不可能分出真假。

c9709411977245a2929e2a3c8f6bf9ed

这也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后封难度极大的降低,未来市场上可能会出现大量的后封机器冒充原封产品,且难以分辨真假。

虽然iPhone 13系列在10月1日才开放大马预购,不过小编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为了贪小便宜而透过任何来路不明的渠道购买iPhone 13。强烈建议大家到官方Apple Store线上商店MachinesSwitch以及任何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