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系统、功能性进一步突破!Samsung Galaxy Watch4系列让生活更轻松!

0
oneuiwatch 1

智能手表与一般手表最重要的区别,就是运行智能系统所带来的更多的功能以及生态系统的扩展,像是这一次的Samsung Galaxy Watch4系列上Samsung与Google更是强强联手,带来了 Wear OS 加持的 One UI Watch 手表界面

DSC00819

Samsung本就在智能手表领域经营许久,而这次与智能穿戴设备的另一个主要操作系统Wear OS联手,这么做对用户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更好的打通生态链,毕竟Galaxy的诸多设备本就与Google有着深度的合作,而手表上的加强就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比方说Galaxy应用上我们可以在手表使用Samsung Pay、SmartThings Find以及Bixby这些Samsung生态链的内容,也能使用Google的热门App诸如Google Maps,在这之上,我们还能安装更多第三方的应用,包括了Spotify、Adidas Running等等。

Screenshot 20210903 111854 Google Play Store 1

在Samsung Galaxy Watch 4系列上,一个别具特色的功能就是你在Google Play Store下载应用的时候能够选择手机与手表同步下载同款应用,这样一来能够免去点两边的麻烦,同时你也可以借此发现许多在手机也能使用的App,两者同步安装、同步资料可以说是更好的达到了联通两边设备的效果。

242862294 613929743308222 7004055204093912994 n

在One UI Watch的界面上,提供了一个有效率同时操作也简单的界面系统,使用起来相当轻松,当中包括了可以上下移动手臂就能接听电话、转动手腕 2 次就能回拒来电或解除通知和闹钟等手势操作、Bixby语音助理,也支持Auto Switch快速自动切换不同的设备,你也可以在手表上直接查看Galaxy Buds 2耳机的音量并控制链接等。

Capture 9

Samsung Galaxy Watch4系列共有Classic版和标准版两个款式,区别在于Classic版多了个可转动表盘,大体功能基本相同,各版本、尺寸的售价如下: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