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好好学习!泰国女教师自掏腰包购买7部iPad,以帮助贫困学生上网课!

0
iPad 2

新冠肺炎疫情侵袭全球已将近 3 年了,各国各地都逐渐习惯与病毒共存。自然的所有生活习惯也逐步随之变化,像是转换成居家办公或是居家网课模式。而线上网课其实对于一些贫困家庭来说是更为艰辛的。

教师小Nui(右)自费购买7部iPad,送给7名贫困生,让他们可以上网课。

像是在泰国,就有名女教师小Nui(化名)就自掏腰包购买了 7 台 iPad 赠送给自己教导的 7 位贫困学生。希望学生们能够妥善利用,在疫情期间也能好好学习。

该名教师发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让所有学校都暂停到校授课,改为线上授课的方式。而这样的更动可能会使贫困学生跟不上进度,所以她都在想办法帮助这群学生。

日前,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该名女教师就认为 iPad 质量比一般平板电脑来得好,将会是上述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案。于是她便自掏腰包购买了 7 部 iPad 送给学生。

对此,就有网民认为购买 iPad 举动是否对老师的财务有所影响,甚至质疑这不是老师应该要负责的事情,为何要自行掏钱购买。随后,该名女教师也对此作出了回应,除了向网民表达感谢之外,她也表示自己乐意为学生付出,这点钱也不会影响她的财务,让网民们无法为她担忧。

对于该名女教师的举动,你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iPad网课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