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宣布全球月活跃用户突破10亿人!两年内翻了一倍!

0
tiktok

TikTok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热门的社交软体之一了,不久前,字节跳动表示他们旗下的TikTok每月活跃用户达到10亿人,距离TikTok推出到现在的成绩也只经过了四年。

综合过去几年的数据来看,截至2018年1月,TikTik全球有约5500万用户、2018年12月增长到2.71亿、2019年12月增长到5.07亿,而在去年夏天则是达到了近7亿。

TikTok Adults Polls
图源

根据分析,在去年开始爆发的新冠疫情让用户人数大幅度增长,特别是在美国地区有其明显,而在今年7月,TikTok也成为第一个全球下载量达到30亿的非Facebook应用。

对比之下,Facebook旗下的所有社交应用(包括Facebook、Instagram、Messener、Whatsapp)在第二季度的月活跃用户为35.1亿,高于第一季度的34.5亿。

TikTok的影响力仍在持续发酵,除了吸引许多Z世代的用户以外,也迫使其竞争对手推出相对应的竞品,如Instagram的Instagram Reels、Youtube的Shorts等。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