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互相封杀!阿里巴巴旗下应用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包括淘宝!

0
淘宝

中国这阵子对他们国内的科技平台进行了许多整顿,当中就包括了要求互联网巨头之间停止互相封杀的现状,随后阿里巴巴证实,他们旗下的应用将陆续接入腾讯的微信支付,当中包括淘宝!

v2 0085ed9ce9923d837b2aa4ab44474f47 1440w

据报导指出,阿里旗下的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都已经接入微信支付,而淘特(淘宝特价版)、闲鱼、盒马等App也已经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等待微信审核。

淘宝App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积极进行技术筹备,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实现接入多种支付方式。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详细的实施状况为何,但在淘宝上用微信支付购物是我们马来西亚用户可以去期待的体验。

2018 12 04 1b1109822a164b62a9f6d35c7ff44d67

中国互联网巨头间相互封杀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了,像是美团在2020年7月的时候取消了支付宝的支付页面,而阿里旗下的饿了么也不能进行微信支付,可以看到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百家争鸣下带来的是互相排斥的结果。

而在今年7月,工信部启动为期半年的互联网专项整治行动,里面提到他们将“集中整治扰乱市场秩序、侵害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支援和资质管理规定等行为”,其中屏蔽网址链接,也就是平台间互相封闭也是重点整治的问题之一,由此看来类似的行动将会在未来逐步加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