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MATRADE、MDEC: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免费培训,疫情下转型成跨国电商!

0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国际站(Alibaba.com)与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MATRADE)和马来西亚数码经济发展局(MDEC)携手推出了疫情复苏支持计划,在这个各行各业都受到疫情冲击的大环境下协助中小型企业建立经营跨境电商业务的能力,以对应新冠肺炎带来的冲击。

image 7

这个疫情复苏支持计划的目的是在2021年内,让将近1000家的中小型企业能够掌握电子商务操作的技巧,这项计划的参与者将能免费参加阿里巴巴国际站商家线上培训课程(ASTE),帮助他们更快加入电商平台。

这项课程专为新加入阿里巴巴吧国际站的供应商而设,历时2天,一共有四个单元共十二个小时的密集线上课程,并且由专家和资深的线上商家亲自指导。

library logos alibababv large 1

据介绍, 阿里巴巴国际站商家线上培训课程价值2000美元(约RM8300),原本只开放给付费会员,现在就免费提供,此外还能获得会费折扣、新手服务配套、高达500美元(约RM2080)的关键字广告几分和价值600美元(约RM2500)的免费增值服务(VAS)礼券。

阿里巴巴国际站亚太区总经理郭奕麟表示:“阿里巴巴国际站致力让马来西亚的企业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开展业务。全球 B2B 电商市场价值高达 23.9 万亿美元且不断增长,因此,我们希望协助本地中小型企业做好准备,顺应全球贸易转向电商的趋势,走出疫情,越变越强。庆幸的是马来西亚商家能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带来的跨境机遇,包括通过位于吉隆坡的中国以外首个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来进行跨境贸易。”

马来西亚数码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员 Mahadhir Aziz说:“我们非常欢迎此项由阿里巴巴国际站与马来西亚数码经济发展局以及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三方携手合作的计划。由于全球消费者的购买方式已改变,马来西亚企业必须抓紧这些出口机会。本地商家可以通过这个合作项目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进军新市场,从而获得新的收入来源。同时这个合作项目也体现了政府经济复苏及保障人民援助配套(PEMULIH)及马来西亚数码计(MyDIGITAL)的目标。”

Visual Alibaba.com Pandemic Recovery Support Program 2021

这项计划预计将开放给各个领域的中小型企业,当中包括餐饮业、农业、木材业或电子产品行业等。这些培训课程将于2021年10月、11月以及12月开放,完成所有培训单元的学员将获得一张电子结业证书。

有兴趣参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疫情复苏支持计划的中小型企业可报名参加10月7日以及13日举办的开放日环节,更多详情可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