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独家发布周杰伦《地表最强》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版,还原演唱会现场听觉体验!

0
Apple 11

相信杰迷们都知道,因为新冠疫情关系,周杰伦庆祝出道 20 周年的 “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出会” 也因此宣布暂停。不过,周杰伦将在 Apple Music 独家推出《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 (Live)》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版本,让杰迷们能够享有沉浸式效果来重温周董精彩的演唱会!

39ac48a9 e38c 4557 b0c0 97b1615badd6

《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 (Live)》 是周董极具代表性的 Live 专辑,其中包括《双节棍》、《开不了口》、《七里香》、《以父之名》、《青花瓷》等 25 首经典之作。

而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将彻底还原周董演唱会的听觉体验,让粉丝们都能够更加 “声” 临其境,仿佛置身于演唱会现场气氛当中。

对于该 Apple Music 独家发布的空间音频版本《地表最强》,增加了表示:“希望借由这项技术创造出更为立体环绕的音响感,让大家听着这张演唱会的 Live 专辑就好像来到了我演唱会的现场一样,在现今可能大家还无法尽情参与演唱会的情况下,回顾之前我演唱会 Live 专辑时可以更有临场感。”

在近期发布的 iOS 15 系统上,就有了 Apple 动态头部追踪技术的加持,空间音频的聆听体验更上一层楼。用户可以透过 AirPods Max 或 AirPods Pro 体验空间音频,该技术将透过追踪用户头部的细微动作,让音频能够环绕着用户重新定位,达到更逼真的沉浸感。

此外,为庆祝周杰伦出道 20 周年,Apple Music 也以一系列主题为线索,在 2020 年推出了 “杰伦宇宙” 的特别专题。

最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 Apple Music,点击聆听《地表最强》空间音频版,就能重温周董精彩的演唱会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