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te公布iPhone 13 Pro Max屏幕测评:评级为A+,高峰值亮度、高对比度等,创下12项纪录!

0
iphone 13 pro max CP

在今天(9月29日)知名屏幕测评机构 DisplayMate 就释出了有关 iPhone 13 Pro Max 的评分,根据 DisplayMate 给出的结果来看,他们评价 iPhone 13 Pro Max 为 “最佳智能手机屏幕奖 Best Smartphone Display Award”,不仅如此,iPhone 13 Pro Max 也获得最高的 A+ 显示性能等级,并创下了或匹配了 12 项智能手机显示性能记录。

%E5%B1%8F%E5%B9%95 2 1
%E5%B1%8F%E5%B9%95 4
%E5%B1%8F%E5%B9%95 6
%E5%B1%8F%E5%B9%95 5

iPhone 13 Pro 系列配备了带有 ProMotion 的全新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这让 iPhone 13 Pro 系列可在 10Hz 和 120Hz 之间实现可变刷新率。这项技术允许手机屏幕,依据屏幕上的内容类型从每秒 10 次的省电刷新到每秒 120 次的超流畅刷新。

根据 DisplayMate 的深入分析,iPhone 13 Pro Max 创下的记录之一是配备 OLED 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最高全屏亮度。Apple表示,iPhone 13 Pro Max 的普通内容最大亮度为 1,000 nits,HDR 内容的最大亮度为 1,200 nits。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 Max 普通内容的最大亮度为 800 nits,HDR 内容的最大亮度为 1,200 nits。

iPhone 13 Pro Max 设置或匹配的其他记录包括最高绝对色彩准确度、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

iphone 13 pro max 1 scaled

最后,先要了解更多关于 DisplayMate 针对 iPhone 13 Pro Max 的屏幕测评,大家能点击(链接)前往 DisplayMate 相关页面查看更多更详细的详情哦!

目前 iPhone 13 系列将于10月1日开放大马预购,并且在10月8日正式售卖,想要购买的大家记得在来临的10月1日进行预购哦!以下为购买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