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骗很大!一名妈妈购买平板电脑,送来的却是木砧板!

0
木砧板

在这疫情期间,因为无法出门许多人都会选择上网购物,虽然网上购物又方便又能节省时间,但当中也存在了不少的风险。在泰国,就有一位妈妈为了让6岁儿子上网课,就网购了一台平板电脑。但没想到母子俩结伴来到物流站点收取并打开包裹查看时,发现送来的竟然是一块木砧板!

send wpp1632881163274 768x576 1

亲眼看到整个事件经过的快递公司员工随后也立即拍照记录,并在Facebook上曝光这件事,提醒大家在网购时要多加小心。

这位员工表示,在9月25日大约下午5时,自己负责的服务站来了一名女顾客和她的儿子,母子俩表示过来领取包裹,于是便按照寄件号码查找。期间留意到包裹寄件人叫Jasmyn,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不过这名妈妈在还没打开包裹检查之前,就先汇款了过去。

汇款了之后,母子俩便在员工的面前拆开包裹,而里面原本应该放着价值1789铢(约RM220)的平板电脑,竟变成了一块价值约100铢(约RM12)的木砧板!所幸这名员工也第一时间检查公司系统,并确认货款还没汇出给商家,便立即中止汇款程序,最终才没有造成经济损失。

不过这名商家的行为实在让人无法容忍,于是快递公司的员工也将这件事在曝光在网络上,以提醒消费者要多加小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