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短视频市场?手机版Facebook新增Instagram Reels功能:可在Apps内录制+剪辑短视频等!

0
Reels CP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风潮逐渐往短视频领域前进,像是抖音在中国爆红,国际版抖音——TikTok 也在欧美地区有越来越多用户使用,这也引发其他科技巨头争相开发有关短视频的软件,像是早前 Facebook 就透过 Instagram 在全球部分国家发布了旗下 Reels 短视频工具,而如今为了进一步将 Reels 的使用效益逐步放大,在今天(9 月 30 日)Facebook 就宣布,他们将在 Facebook 手机 Apps 引入 Reels 功能!

Reels 1

相信大家有在经常使用 Instagram 的大家,对于 Reels 都不陌生吧?随着 Facebook 的这项宣布,这意味着大家能直接透过 Facebook 手机 Apps 制作 Reels 短视频,像是添加音频或文本等操作,在制作完毕后大家就能直接发布!

Reels 3
Reels 2

根据 Facebook 的说法指出,Reels 短视频工具除了能显示在 News Feed 之外,大家还能在群组中观看到 Reels 短视频。除此之外,Facebook 还表示他们正在测试从 Instagram 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的能力,让短视频创作者们能在 Facebook 吸引更多人新的追踪者以便进一步让创作者们的 Reels 有着更多的曝光。

在最后,大家要注意目前在 Facebook 手机 Apps 新增 Reels 短视频工具,仅限于美国地区推出,并进行测试,因此身处海外的我们,想要体验则是需要等一等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