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N第三阶段 最新SOP】没接种者也能堂食+逛市集,不再局限于完整接种者了!

0
SOP CP

在今天(9 月 30 日)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MKN)释出的最新标准作业程序(SOP)来看,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的州属及地区,休闲与早市以及堂食等场所,不再限制只有完整接种者才能进入了。

SOP 3
SOP 1

除此之外,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堂食之外,主题公园、休闲公园、动物园以及水族馆等场所也同样没注明只限完整接种者才能进入的条规了。另外,第三阶段的民众都被允许自由跨县,并不像第二阶段那样,仅限完整接种者才能进行跨县的选项。

不过在最后 MKN 也强调,业者们依旧有权利要求食客出示 MySejahtera 电子疫苗接种证书,以确保店内的安全。

Source :
MKN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