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使用SMS TAC!10月6日起,使用Maybank转账超过RM2000以上,必须使用Secure2u验证!

0
10月6日起

Maybank用户注意了!近日Maybank就发出文告宣布,从2021年10月6日开始,凡转账超过RM2000以上,将不再提供SMS TAC。

242596614 1645326495666576 2581061966236285870 n

为了保护客户的账户安全,Maybank正逐步让Secure2u成为验证银行交易的优先选项,因此在10月6日起,转账超过RM2000以上,Secure2u将成为批准Maybank转账和交易的方法。

Maybank用户也受促在Maybank应用程序中激活Secure2u,以更安全和轻松的进行交易。至于那些已经激活和使用Secure2u功能的用户,该功能将成为唯一默认方法来批准所有的交易。

近年来随着App越来越普及化,SMS功能已经越来越少人使用了。因此,Maybank也在逐步地落实全新的安全措施,使用其他方法以取代SMS认证码的服务。而Maybank Secure2u就包括了:Secure Verification和Secure TAC。该两种验证服务都是为了取而代之SMS TAC,且更加安全以及快速的完成验证工作。

secure2u 800.757750092

Secure Verification是在交易或转账时,用户手机中的Maybank App将会收到相关的验证通知,用户只需要选择 Approve(通过)或是 Reject(拒绝)即可完成交易程序。

而Secure TAC则是Maybank App会即时生产一组 TAC,无需等待Maybank发送过来的SMS TAC即可完成交易。

还没启用Secure2u功能的用户,可以开启Maybank应用程序,并在登录页面点击下方的Secure2u,随后,点击 “注册”,并登录到你的账号当中,然后输入发送到你手机上的 OPT 验证码和你的身份证号码就行了!

想了解更多详情的话,也可以前往Maybank官网以获得更多的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