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进军全新领域!realme将推出首款全自动洗衣机:700rpm转速、10种洗涤模式,售约RM1128起!

0
realme 17

realme 于 2018 年 8 月 28 日正式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手机和 AIoT 产品的科技品牌。不过近年来,realme 也逐渐开始发展了其他领域的产品,不再仅限于智能手机,比如:笔记本电脑、TWS、吹风筒、吸尘机器人、智能电视、智能牙刷、灯泡、电池等等。而如今,realme 更是要发展全新产品——洗衣机!

Mesin Basuh Realme 001

在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商 Flipkart 网站上就发现,realme 洗衣机是款全自动的洗衣机,据说能提供出色的洗衣效果。该洗衣机提供高达 700rpm 的转速,且还有两种容量选项,分别为 7.5kg 和 8kg。不仅如此,它还提供多达 10 种洗涤模式,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和控制该洗衣机。

Mesin Basuh Realme 003

售价方面,该 realme 洗衣机为 19,990卢比(7.5kg,约 RM1128)和 26,490卢比(8kg,约 RM1495)。目前,该网站显示 realme 洗衣机是即将推出的产品,但也有传闻表示该产品将于 10 月 1 日正式发售。

更多详情,可浏览 Flipkart 网站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