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Z Flip3 5G?签购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配套,每月最低RM129就能拥有折叠机!

0
galaxy z series u mobile 3

Samsung Galaxy Z Fold3 5G 和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近日就在大马正式售卖了,丰富的配置和折叠设计让不少人都心动想入手,而价格让许多人迟迟都还没下手,不过现在可以透过签购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配套,让你以每月最低RM129就能拥有折叠机!

galaxy z series u mobile

首先, U Mobile 目前只提供最高内存的 Galaxy Z Fold3 5G 512GB 版本和 Galaxy Z Flip3 5G 256GB版本,而在 Unlimited HERO 的 UPackage instalment 配套中提供了两个选择,分别是 Unlimited HERO P99 和 Unlimited HERO P139!由于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的手机价格都不一样,所以配套的价格也会不一样。

galaxy z fold3 5g u mobile
galaxy z flip3 5g u mobile

可以看到 Galaxy Z Fold3 5G 最低能以每月RM239入手,而 Galaxy Z Flip3 5G 则是最低每月RM129入手,当然电信配套还是要另外付费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是签购 Galaxy Z Flip3 5G + Unlimited HERO P139 配套,除了手机每月的 RM129,还需要加上电信配套每月 RM139 的费用,总共就是RM268!

galaxy z series u mobile 1

此外,Unlimited HERO P99 和 Unlimited HERO P139 配套都提供了无限网络高速流量和无限免费通话,而两个配套最大差别就是,前者有30GB Hotspot流量、无线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12地区国际漫游,后者则有50GB Hotspot流量、无线HD画质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36地区国际漫游。

galaxy z series u mobile 2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 Unlimited HERO P99 和 Unlimited HERO P139 的 U Package 配套签购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还能享有24个月的0%利率,并且还能获得免费一年的Samsung Care+服务,价值高达RM799,这项服务包括了多种维修以及免费寄送维修等服务。

galaxy z flip3 5g u mobile 1

想要入手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Z Flip3 5G 手机?可以通过签购 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99 和 Unlimited HERO P139 配套,让你享有无线无限网络高速流量和无限免费通话,能随时随地玩游戏,刷FB,分享流量给身边的人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U Mobile官网了解更多详情(点此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