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卫生部长凯里强调,无论处于任何阶段,未完成接种者都不能堂食!

0
Dine In SOP CP 1

虽然在昨天,国家安全理事会(MKN)释出了最新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在相关的 SOP 中,允许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的州属及地区,休闲与早市以及堂食等场所,不再限制只有完整接种者才能进入,但是在今天(10 月 1 日)卫生部长凯里,通过 Twitter 驳回了这项说法!

凯里表示,无论处于国家复苏计划哪个阶段的各个州属或地区,都依旧维持仅开放给与完整接种的民众进行堂食!同时凯里也表示,目前国家安全理事会(MKN)并没更新有关的规则,稍后将会更新最新的官方声明。

兜兜转转,最终闹出了大乌龙,随着部长的这项声明,这意味着只有完整接种疫苗的民众才能进行堂食。

Source :
堂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