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家更值得入手?iPhone 13系列各大电讯商配套对比:手机价格每月RM66起,U Mobile还送充电器!

0
242438000 365284901949234 4095657393218158731 n

今天iPhone 13系列正式在大马开启预购啦!除了能在Apple官网或是各大经销商预购之外,大家也能透过签购电讯公司释出的配套入手!相信这也是许多人入手iPhone 13的主要方式,毕竟分期付款的负担终究还是低一些,而且也能顺道签购网络配套!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本次大马4家电讯商都带来了怎样的配套吧!

Celcom

celcom 02

根据Celcom官网来看,除了手机以外,Celcom也提供了手机+AirPods Pro 或是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6 的配套让你签购,iPhone 13 mini每月从RM110起、 iPhone 13则从RM129起、iPhone 13 Pro从RM167起,iPhone 13 Pro Max则是从RM182起。

celcom 01

值得一提的是,选择预购iPhone 13 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6或者是iPhone 13 Pro Max+AirPods Pro用户可以获得3个月的Apple TV+、6个月免费访问爱奇艺、Celcom Phone Care 50%的折扣以及0%分期付款计划。此外,使用HSBC信用卡的用户还可以获得RM100回扣,同时还有机会赢取Thermomix TM6。

有趣的是,Celcom还提供了优惠,凡是前1000名预购指定配套的用户都可以获得高达RM250的折扣。此外,位于巴生谷地区的前150名顾客,也可以通过Celcom的dash4me服务享受24小时的快递服务!

Celcom 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配套链接:

Maxis

Maxis 1

在Maxis 推出签购 iPhone 13 系列的配套方面,在 Zerolution 配套下,大家能以最低每月 RM 66 的价格入手 iPhone 13 mini,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仅是手机的价格,并不包含通讯配套的价格。与此同时,在签购 iPhone 13 大家能以每月最低 RM 79 的价格入手,iPhone 13 Pro 最低每月 RM 105 起,至于 iPhone 13 Pro Max 则是最低每月 RM 115 起。值得一提的是,签购 Maxis Zerolution 的配套,大家除了能享有 Zerolution 的0%利率好处之外,还可以享有3个月的免费维修。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前往 Maxis 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Maxis 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配套链接:

U Mobile

U Mobile 1

在 U Mobile 方面,在配合签购 UPACKAGE™ 的配套下,大家能以每月最低 RM 109 的价格签购 iPhone 13 mini,当然这些配套价格仅是手机的价格,并不包括通讯配套的价格。除此之外, 在签购 iPhone 13 大家能以每月最低 RM 129 的价格入手,iPhone 13 Pro 最低每月 RM 169 起,至于 iPhone 13 Pro Max 则是最低每月 RM 179 起。

U Mobile 2

值得一提的是,首 450 位签购 U Mobile推出 iPhone 13 系列配套的大家,还能获得 U Mobile 赠送价值 RM 99 的 Apple USB-C 充电头,同时 U Mobile 还会随机附赠 100 位幸运的消费者价值 RM 129 的 AirTag 哦!

U Mobile 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配套链接:

Digi

iphone 13 mini

Digi方面,在签购Digi PhoneFreedom 365的配套下,最低能够以每月RM112的价格签购iPhone 13 mini,而 iPhone 13 则是每月RM131起。至于在iPhone 13 Pro系列下,iPhone 13 Pro 每月从RM169起、iPhone 13 Pro Max 则每月RM184起。 不过要注意的是,以上的价格均没计入电讯配套的费用。签购Digi的配套,也能享有0%利率等好处!

Digi 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配套链接: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大马各大电讯商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配套啦!大家能依据自身需求,选择想要签购电讯配套。最后,想了解更多有关 iPhone 13 系列的内容,可以点击这边(链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