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聊天更方便!Facebook推出新聊天功能:用户能在Instagram和Messenger创建跨平台聊天群组!

0
IG Messenger CP

在去年(2020年)9月份,Facebook 就正式推出 Account Center 新功能,透过这个新功能大家能在Instagram的DM讯息以及Messenger进行无缝连接。相隔一年的时间,Facebook 在昨天(9 月 30 日)就宣布,为 Instagram 的 DM 讯息以及 Messenger 带来崭新的功能!

IG Messenger 1

在这项最新的更新中,Facebook 就允许 Instagram 以及 Messenger 的用户们,能在不同的应用创建聊天群组,同时也能继续使用聊天主题和自定义反应来自定义的聊天体验。透过这一项的更新,用户不再局限只能透过单一的平台创建群组了,这让大家在聊天的时候,能更便捷的进行。

除了上述的大型更新之外,Facebook 也为 Instagram 带来了投票功能,以及供用户设置谁可以输入对话列表、消息请求的额外控件,Facebook 还引入了群组打字指示器功能,以查看群组中哪些成员正在打字的指示。

IG Messenger 2

在最后 Facebook 也为 Messenger 的用户们新增了占星术艺术套件(Astrology art suite)。在这个主题中,用户们能使用占星术聊天主题在宇宙思维框架中进行群聊,并查看占星术 AR 效果(点头更改符号)以及带有每个符号设计的贴纸包(即将推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