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价格!POS Malaysia宣布:从10月4日起将上调更新驾照/缴付路税的服务费!

0
POS CP

接下来要前往邮政局缴付路税或更新执照的民众注意!在刚刚大马邮政局就发布文告宣布,从本月(10 月)4 日起将调整服务价格。

根据大马邮政局的文告指出,当局将从 10 月 4 日开始上调缴付路税,更新执照以及学车执照的服务费,从原有的 RM2 至最新的 RM2.50。对于这项价格的调整,大马邮政局表示,他们上一次调涨价格已经是 2006 年的事情了,对此大马邮政局期望获得民众们的理解。

POS 2

最后,大马邮政局也表示,有关任何疑问,大家能到 POS Malaysia 官网(链接)或是透过 POS Malaysia 手机 App 的 AskPos 中提出。

Pos Malays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